冰冻野莓得其利

微博同名 文多一些 h的在aff亚洲网

【玹俊】了了#8

(7在亚洲网 因为有点小h放不上来)

8.


后来他回我消息了,告诉我他在吃午饭,是红油抄手。

 

"找到了一家还不错的中餐馆。"我看到消息时已经是又过了好几天。此后很长一段时间我们都是这样。

 

比起几个小时的时差来说,是更长的隔着几天,几十个甚至上百个小时的聊天。

 

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单拎出来说还显得过于无聊。就是关于吃饭,关于学业,我有时没话讲了就故意装傻问他一些题目。无论隔了多久,对话有来有回总会有结尾。我说的每一句话他都会回应,比如,"听说纽约最近发生了枪击案,你一定要小心。"我打完这句话就被我哥撵走了,再过了几天点开对话框,就是郑在玹给我发的关于枪击案发生的原因,他住的地方离那里不近,他平常很小心。

 

"不用太担心我,而且我跑步很快的,你忘啦?"他以轻松的方式结尾,我确实有被安抚到,说完全不担心是假的,但的确没有那么紧张了。

 

我借哥哥的电脑借的越来越频繁,我还听见他跟妈妈说,"黄仁俊他总拿我电脑聊QQ,是不是谈恋爱了。妈,你说说他。"

 

我的暗恋小情愫并没有影响我的成绩,哦不,是没有往差的方面影响。好像自从与他的联系多了起来后,我的排名还往上走了一些。期末考的时候,我是全班第三。我的心告诉我,要努力学,才能离他更近。

 

妈妈自然是高兴得合不拢嘴,拿到成绩单的那天她做了一大桌子菜,这是我读书十来年取得过的最好成绩,她问我有没有想要的礼物。

 

我哥正好回来,他的项目好像收益不错。"我给你买个电脑吧。"他放下公文包,卷起袖子准备去洗手吃饭。我心里想着当然好啊,那我一有空就能和郑在玹聊天。

 

"不过是二手的,没关系吧。"

 

我像是饿了四五天的鸡啄米,疯狂点着头。

 

"你这成绩还越聊越好了,这个电脑给你安好了,你争取聊个年级第一回来哈。"他的朋友来我房间帮着装好了一台二手惠普台式机,我也不想反驳我哥,他说的不无道理,我确实是因为郑在玹而更用功了。

 

我半夜爬起来,摸到床头柜抽屉里的手电,打着电筒按下了主机电源。我确认了好几次窗帘不会透光,还用写过的演草纸塞住了门缝,屏着气锁上门,好像我自己假装听不见那声咔哒它就不存在似的。

 

我已经对时差掌握的很清楚了,现在应该正是郑在玹吃午饭的时间。

 

我左手举着电筒,又轻又慢地在键盘上一个个字母摁着,我可不敢像以前那样飞快不顾及声音地敲过去。

 

"我考了全班第三。"我虽然出成绩的那天就想告诉他,但当哥哥告诉我他要给我买电脑后,我还是打算把这个喜讯留着用自己的电脑发出去。

 

郑在玹秒回了,倒没有关心成绩,他只是说,"还没睡,失眠了吗?"

 

我的心里有一块软软的地方被触动着,他跟我哥哥一样大,比我大七岁,但是和我说话完全没有说教的语气。也许是因为我喜欢他所以加了一层滤镜吧。

 

他好像很在意我的睡眠状况,我在心里偷偷揣测着,加着戏。我就当他是在关心我吧。

 

他又说,"很棒啊,要不要考虑考去梧大做我的学弟。"我的每句话他都会回应我的,我说过的。但他先说的不是这个,显然更担心着我为什么还不睡觉。

 

"哥哥给我买电脑了,我等着给你发消息。"

"以后跟你聊天,就不用等很久了。"

 

"虽然晚睡不太好,但我很开心。"郑在玹跟我说他很开心,我感觉我这是暗恋路上里程碑的时刻,他的开心与我有关。

 

后半夜我是真的想睡都睡不着了,眼睛都要睁不开,我又从衣柜里拿出郑在玹的那件外套,嗅着领口,摸着锁边线,告诉自己快快睡着吧,以后日子还长着呢。

 

 

 

 

 

 

 

 

 

 

 

 

 

 

 

 

 

 

 

 

 

 

 

 

 

 

 

 

 

 

 

 

 

 

 

 

 

 

 

 

 

 

 

 

 

 

 

 

 

 

评论(7)

热度(4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