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冻野莓得其利

微博同名 文多一些 h的在aff亚洲网

【玹俊】了了#6

6.

  

据说我喝完果汁后就哭得很惨,我自己是记不得了,因为太丢脸了。在所有人看来我都是没有理由的大哭,或者他们会以为我是舍不得郑在玹这半个亲哥吧,在正月这样哭得痛哭流涕好像不是很吉利,后来也没有人再提了。

 

嚎啕大哭之后是抽泣,这里我记得,我趴在床上上气不接下气,外边好像是我爸和他爸喝高了,两个人很大声的在说"你儿子优秀,还是你儿子优秀"。我的眼泪其实已经没有了,只是气还没缓过来,又听见他爸说,"仁俊这孩子很感性,很讲感情,我们在玹要去美国,他哭得那么伤心。"

 

"是是是,他们三个感情好,我也一直拿在玹当儿子。"

 

我的眼泪又一次决堤,因为我觉得我和他的感情并不是有多好,我们连交流都很少,他虽然通过了我的好友申请,但一切感觉可以说是还没开始就结束了。因为我根本没法做到只拿他当一个哥哥,像我亲哥一样的哥哥,我想要的东西,本来是可以去争取的,但因为一个太平洋的阻拦,好像变得很困难,我突然不敢向前了。

 

郑在玹推开了门,他好像知道他直接进我的房间我不会反感。

 

"三年很快的。"

 

"等你念完高中,我就回来了。"

 

也许是我中了邪,也许是我的大脑把糖精当成了酒精,不知道,但更多的应该是离别带来的害怕使我精神紊乱行为异常。我浑然不顾满脸的眼泪与鼻涕,听见郑在玹的声音我直直地往他身上扑,"三年,真的好久好久好久。"

 

他也不多说一句话,只是用手顺着我后脑勺的头发,等到我停止抽泣,他说了句我并不太理解的话,"你很乖的。"

 

其实我觉得我一点也不乖,我也不喜欢别人说我乖,我只是看上去比较文静罢了,我诸多的小九九藏得又深又好。天知道郑在玹搂着我的时候我有多想往他嘴上亲过去。

 

当然,我还是残存一丝理智,亲下去的后果是什么我不敢想,我只知道这次不亲也许以后还有亲的机会,这次亲了的话,可能这辈子都见不到了。

 

应该是哭累睡着了,我醒来的时候发现已是大白天,我肿着眼睛走出卧室,在懊恼怎么分别为何如此狼狈。

 

我想起来郑在玹通过我的好友申请这么多天了我都还没跟他说过一句话,我草草扒拉了两口早饭就打开了我哥的电脑,郑在玹的头像抖了抖,他说,"以后常联系。"

 

"嗯嗯 。"我以尴尬的叠词结尾,我以为不会有下一句,可他立马回复我。

 

"我的外套在你椅背。"

 

我立马冲回房间,果然他椅背上搭着他的灰色连帽开衫,应该是走得很急只穿走了外面的羽绒服。

 

"下次我来取。"我本来想着立刻要回复我给你送过去,结果他说留在我这儿。

 

"好的。"然后我们之间再无对话。

 

我还想多问问是不是后天就走,还是明天,我可不可以跟着哥哥一起去送你,但我也只是想想。我心理素质不行,我不想再经历一次分别,他就这样在我睡着的时候走了也挺好。

评论(2)

热度(25)